乳源法院组织开展“法律服务进乡村” 普法宣传志愿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次数:658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深入贯彻司法为民理念,增强乡村群众法治意识,将法律服务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7月21日上午,在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的部署下,乳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陆国东等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乳源法院干警前往大桥镇开展“法律服务进乡村”普法宣传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在大桥镇中心市场设置普法宣传咨询台的形式开展,活动中,法院干警向群众派发民法典、禁毒小知识等相关法律宣传册,讲解禁毒、反诈、非法集资等相关法律知识,积极普及常见毒品传播形式和新型诈骗手法,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法律问题。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有效帮助群众提升法律意识。

民有所需,法有所为。下一步,乳源法院将继续以“法官进村寨”等各项活动将法律服务送到乡村最前线,为在乡村营造良好的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氛围,形成文明乡风,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司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