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法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8-20  浏览次数:831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教育引导全院干警学党史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8月18日,由乳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陆国东讲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

党课围绕“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这五个方面开讲,陆国东院长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光辉历程、伟大成就,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党课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感悟,今后将把学习成果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中,为司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