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法院领导班子到大桥社区开展 “民情夜访”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次数:859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7月20日傍晚,乳源法院领导班子到大桥镇大桥社区开展“民情夜访”活动,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

夜访过程中,乳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陆国东等班子成员对访问群众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经济收入等作了详细的了解,并收集了他们对农村矛盾纠纷化解和乡村发展振兴的意见和建议。在其中一户属于低保户的群众家中,陆国东院长一行人详细查看他的居住环境和了解低保政策的落实情况,对他反映的困难一一做好记录,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夜访的一户空巢老人的家中,陆国东院长鼓励其多走出家门,积极参加社区活动,丰富晚年生活,该老人也表示,自己虽已年近古稀,但身体硬朗,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日子也过得不错。

一次夜访,一次谈心,进一步拉近了党与群众的距离,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重视与关怀,同时不断激励群众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在未来的工作中,乳源法院也将继续贯彻落实“民情夜访”常态化的要求,深入倾听群众心声,为解决民忧民困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