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法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608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3日,乳源法院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张细林为乳源法院干警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乳源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志斌主持。

授课过程中,县委党校讲师团讲师张细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宝贵经验》为题,从“为什么学习中国共产党史”、“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宝贵经验”三部分开展授课,将党的百年历史分为“三个维度”和“四个阶段”两个层面进行了别开生面的解读,用生动又不失平实的语言为全院干警回顾了党的重大历史事件和百年奋斗所得的重要启示。

彭志斌副院长指出,这是一堂非常精彩的专题辅导课,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对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干警们也纷纷表示从此次授课中获益良多,备受鼓舞,要学习党以永不懈怠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