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做好《执行利剑》宣传工作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8-02  浏览次数:680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实现“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这一目标,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打好宣传组合拳、形成宣传合力,实现人民法院向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通知要求,我院对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策划、监制的一部以执行工作为主题的电视连续剧《执行利剑》进行宣传。

IMG_6822《执行利剑》将于83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和爱奇艺同步播出。为了做好该部电视连续剧的宣传工作,我院制作宣传电视连续剧《执行利剑》的“易拉宝”宣传海报,并将其摆放在我院的执行局、立案大厅、诉讼服务中心、办公楼等处的显著位置,并借助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大力宣传,以扩大宣传效果。

该剧客观反映了执行法官克服重重困难,依法履行职责,切实保障群众权益,严厉惩治失信被执行人的生动事实,对于深入推进解决执行难,全面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