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廉洁伴我行我院干警参加县演讲比赛荣获二等奖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24  浏览次数:687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713日,我院选派青年干警文欣怡参加由县纪委、县监察委、县教育局、团县委等四部门联合举办的“奋进新时代  廉洁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

IMG_6658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县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委(组)的25名选手参赛。比赛中,我院干警文欣怡以《廉洁是一份担当》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岗位职责,以真挚的情感、生动的题材、规范的演讲语言从法院工作角度阐述了新时代法院党员干部忠于职守、清正廉洁的初心,充分展示了敢于拼搏、奋发有为、清正廉洁的良好精神面貌。热情饱满、慷慨激昂,用富有张力的语言和熟稔的演讲技巧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法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干警文欣怡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本次演讲比赛是我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内容,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不凡历程的活动之一,我院积极参与弘扬时代主旋律,全体干警深刻认识党纪国法绝不能触犯,自觉、主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绝不以身试法,努力成为一名务实、廉洁、为民的人民公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