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法院召开“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987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4月20日上午,乳源法院召开“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俊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院党组成员、政治部(督察室)主任张馥菁详细介绍了我院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是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人民法院党的政治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必要途径,是提升法院队伍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的现实需要,对于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

刘俊波院长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举旗帜、铸忠诚、赞成就、担使命”的目标要求,立足法院工作实际,深入扎实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全体干警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

接下来,乳源法院将以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为抓手,坚持实践导向、问题导向,努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进法院工作的动力和实效,引导广大干警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提高司法能力,主动担当时代重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