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助力疫苗接种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735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筑牢全民免疫屏障,使疫苗接种工作实现“应接尽接”,4月11日下午到晚上,乳源法院全体干警积极动员附近居民前往南水花园小区设置的疫苗临时接种点接种疫苗。

为了充分动员居民接种疫苗,干警利用周末及晚上的时间提前到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家中,向居民耐心讲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安全性,消除居民接种疫苗的顾虑,并告知即将设置临时接种点的信息,动员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及时接种疫苗。

当天下午17时,全体干警准时到达南水花园小区,入户指引居民到小区门口设置的临时接种点,按照程序引导他们进行健康评估、测量体温、签署知情同意书、信息录入等。由于符合接种条件未接种的居民大多数是老人,干警们耐心引导、帮助老人做好疫苗接种的各项工作。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干警则贴心地让他们在休息区等候,由干警代办所有手续后,再让他们到接种区接种疫苗。

4月11日当天,乳源法院成功动员接种38人。接下来,乳源法院将持续发力动员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接种疫苗,确保责任网格接种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