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俊波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张红伟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2-15  浏览次数:889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让人大代表更加深入、全面了解法院工作,2月10日上午,乳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俊波和党组成员、副院长谢碑养、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马汉移一行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伟。

刘俊波院长与张红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介绍了乳源法院一年以来在审判执行、司法为民、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当面听取意见和建议。

张红伟代表对乳源法院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乳源法院重视人大代表联络工作、主动接受监督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和支持乳源法院工作,并从优化营商环境、践行司法为民、强化法治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刘俊波院长表示,乳源法院将虚心听取张红伟代表建议,在日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联络工作,适时邀请人大代表视察工作、旁听庭审、见证执行,接受人大代表对乳源法院工作的监督,主动对接人民所需、所想、所感,不断提升乳源法院司法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