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法院召开2021年度年终表彰大会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536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月6日上午,乳源法院举行2021年度年终表彰大会。大会由乳源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志斌主持。会上总结了乳源法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上,乳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俊波作了2021年工作总结,简明扼要地点出了过去一年法院工作中展现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

2021年,乳源法院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县政府和县政协等各方面的关心支持下,在上级法院的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2021年,乳源法院狠抓审判执行第一要务,积极推进平安法治乳源建设;坚持司法为民,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持续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推进审判体系现代化建设;强化服务管理,积极推进安全保卫与后勤保障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造过硬法院队伍。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2590件(含旧存224件),结案2361件,结案率91.3%,结收案比99.8%。

刘俊波院长指出,经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洗礼,全院干警要坚持新发展理念、贯彻新思想,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全院工作开启新气象、实现新飞跃!


随后,乳源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馥菁宣读了关于3个先进集体及27名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号召全院广大干警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学习榜样。有关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2022年,乳源法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加强法院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求真务实、开拓奋进,为乳源奋力迈向全国少数民族自治县前列贡献法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