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人民群众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一封信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1315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始终把扫黑除恶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使命担当,坚决铲除黑恶势力,重拳出击打伞破网,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入推进行业治理。重视程度之高、推进力度之大、取得效果之好前所未有,成为最得人心的大事之一。

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县社会治安状况明显好转,人民群众安全感、对政法工作满意度实现“双提升”。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在此,我们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年5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意见》,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作出安排部署。县委、县政府将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全力推进扫黑除恶斗争进入新常态,对各种黑恶势力绝不姑息,坚决扫黑到底、除恶务尽,依法严厉打击,让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乳源的扫黑除恶斗争和平安建设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请您继续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共同参与平安乳源建设工作!

今年是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开局之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实现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确保城乡更安宁、群众更安乐。

我们殷切希望全县广大群众朋友们积极行动起来,踊跃举报涉黑涉恶线索,为全县扫黑除恶斗争贡献力量。我们郑重承诺: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严格保密。同时也郑重声明: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进行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  守护人民群众安乐!

恭祝全县人民群众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举报方式:

乳源瑶族自治县扫黑办举报电话:0751-6831986、18675110013

举报地址:乳源瑶族自治县滨江中路公安局8楼814室

 

 

                                                                      乳源瑶族自治县扫黑办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