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法院在一六镇设立网上巡回法庭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553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1年9月29日,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供司法惠民服务,落实司法便民措施,乳源法院一六镇网上巡回法庭正式揭牌启用。

一六镇网上巡回法庭设立在该镇综治中心内,配备了电脑、打印机、视频会议终端、录音录像、监控等必要的信息化设备,并由一名驻庭导诉员开展诉讼服务平台使用指引、设施设备管理等工作,与桂头人民法庭形成了线上线下有机互补,为一六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厚植法治文化土壤,提升了基层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接下来,乳源法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面向农村、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积极发挥网上巡回法庭的功能作用,及时总结工作经验,确保网上巡回法庭工作走深走实,为基层群众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助力法治乳源建设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