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法院组织参观“伟大征程 光辉粤迹”展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8-09  浏览次数:693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更有力度、更有深度地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持续营造庆祝党百年华诞浓厚氛围,8月9日上午,乳源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干警到县民族团结广场参观“伟大征程 光辉粤迹——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一百年”主题图展。

本次展览共选用了100张具有代表性历史意义的珍贵历史照片作为展出对象,并配以文字简述,描绘了从大革命的策源地到对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的艰辛探索,从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到新时代承担起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的历史使命,广东省所书写的奋斗篇章,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着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广东百年历程。


参观过程中,干警们驻足于一幅幅历史照片前,细细品悟党百年征程中凝聚的思想智慧、汲取党百年征程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乳源法院也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内驱力,为推动乳源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