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通报暨承诺会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602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6月10日下午,乳源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通报暨承诺会。院全体班子成员在会上就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院党组书记、院长陆国东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陆国东院长通报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情况,并带头就本院“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处”“该整改的没整改”的问题郑重作出政治承诺。

随后,院班子成员依次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队伍教育整顿发现的问题,在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办法,并对分管工作作出政治承诺。


最后,陆国东院长强调,全院上下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作风、更高的水平把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