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485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3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陆国东同志就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烈文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督察室)主任张馥菁同志主持,

会议明确了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任务,强调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是确保队伍忠诚纯洁可靠的要求,是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树立法院队伍新形象的重要举措,是深化高质量司法实践的必然要求。因此,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从严落实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统筹推进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服务发展和安全、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队伍高素质建设有机结合,要把认真履责、勇于创新、及时梳理贯穿于教育整顿过程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市委、县委和上级法院的指导下,以强烈的政法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坚决打赢这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