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创文卫生大清扫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767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贯彻落实好我县2018年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创文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营造浓厚的“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全域覆盖”的创文氛围,96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在院领导的带领下,有六十多名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积极踊跃参与,干劲十足。

上午9时,我院干警纷纷带上扫帚、垃圾铲等清扫工具,来到我院创文网格片区内积极参加清扫活动。全体干警分工有序、通力协作,认真仔细地清扫着大道旁的垃圾、墙角下的杂草、灯柱上的牛皮癣小广告......虽艳阳高照,炎热无比,但全院干警以饱满热情自觉参与其中。经过大家一上午的清扫,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城区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常态化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不仅提升了城区形象,发挥了干部职工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示范带头作用,更激励着人民群众用实际行动守护乳源这座和美瑶城,促进了我县文明新风尚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