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深入综治联系点大布镇埕头村开展“扫黑除恶”暨综治创平宣传工作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763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546240223


      充分发挥我院在综治联系点的职能作用,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综治创平工作的深入开展。9月3日,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陆国东率“扫黑除恶”专项小组深入基层,到大布镇埕头村委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综治创平宣传工作。

我院深入埕头村委会,将制作好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栏悬挂埕头村委会办公楼的法制宣传栏上,并与村委干部进行座谈。我院刑事审判庭庭长谢碑养向大布镇埕头村委会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埕头村委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综治创平工作的进展情况。党组书记、院长陆国东对埕头村委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综治创平工作提出建议。

随后,我院向村民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宣传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进一步提高村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鼓励村民积极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真正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为凝心聚力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创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