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桂头镇开展青年志愿者“送法进乡村”法律服务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8-30  浏览次数:1772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IMG_6947

822日上午,我院组织青年干警到桂头镇街区开展青年志愿者“送法进乡村”法律服务活动,为当地群众提供零距离的法律宣传和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我院青年干警将准备好的《民法总则宣传手册》、《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手册》、《弘扬法律精神 建设法治乳源》等法律宣传册子共计300余份,亲手送到群众手中。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关于婚姻家庭纠纷、劳动争议、农村土地纠纷等问题,结合案例对相关法律知识进行普及,引导村民合理使用法律维权。

此次“送法进乡村”活动,为村民提供了便捷的法律咨询宣传服务,有利于提升村民的法律维权意识,同时加强我院青年干警与群众间的交流,使青年干警的司法能力和服务意识在实践中得到提高,为法院发展贡献出更多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