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再动员再部署“决胜执行难”攻坚战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773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IMG_237252日,我院召开“决胜执行难”攻坚战再动员再部署会,会议传达了最高人民法院、省高院、市中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及全国法院第一次执行局长例会的会议精神,并就我院下阶段“决胜执行难”工作进行再动员、在部署,会议由执行局长邱惠芬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陆国东和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智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最高人民法院、省高院、市中院近期就“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连续召开多次重要会议,特别是最高人民法院周强院长亲自动员、亲自部署、亲自调度,充分体现了人民法院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战役的决心和信心,全体执行干警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陆国东就我院下阶段的执行工作进行了全方位部署:一要树立必胜信心和全局观念,全力推动执行工作;二要加强执行案件规范化建设。要将执行规范化建设贯穿“决胜2018”执行专项活动的全过程,强化终结本次执行程序案件的审核把关;三要切实加强执行工作保障;四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和执行业务学习;五要切实做好宣传工作,努力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会议还通报了我院2018年至今执行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规范执行案件终结本次执行程序、完善执行案件信息录入、加大执行惩戒、严格按照第三方评估标准做好执行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对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全体执行干警热情高涨、信心十足,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执行工作中,把各级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向决胜执行难发起最后的进攻,坚决如期打赢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