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791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3月15日上午,我院开展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活动动员大会。党组书记、院长陆国东在全院干警会议上专题传达《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通知》精神。

会议认为,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部署要求,充分彰显了省委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坚定决心。会议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和省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肃清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李嘉、万庆良与党离心离德,“四个意识”淡漠,政治底线失守,理想信念坍塌;在党内搞非组织活动,表面上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内心里信奉山头主义、宗派主义,迷信圈子文化、码头文化,“两面人”特征突出;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严肃性,对中央三令五申置若罔闻,我行我素、顶风违纪,政治本色消退、自律意识缺失。其所作所为严重违反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重损害了党的事业和形象,严重破坏了政治生态,造成了极端恶劣的政治影响。

会议强调,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要求,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锻造优良党风政风、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我院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极端重要性,以对党中央高度负责、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对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清醒认识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严重危害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要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不搞小山头、小团伙、小圈子,着力营造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社会关系。要以刮骨疗毒、剜肉治疮的决心和勇气,彻底根除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涵养形成优良党风政风,激发全院干警的工作热情,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文明法治的新乳源,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乳源落地生根结硕果,提供更加公正、高效、权威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会议强调,要坚决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把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作为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任务和具体行动,纳入工作全局,摆在突出位置,抓紧制定出台具体落实方案和工作措施。要牢固树立政治理想、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充分信赖、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感情上深刻认同、行动上始终跟随。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通过肃清流毒影响,更加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